謹慎撩妹、信用至上

方思瑶坐在辦公室沙發上認真入神的滑手機



「啊!」受到驚嚇的方思瑶差一點連手機都丟出去


「猴~院長在看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嗎」


「說什麼啊!我只是在看撩妹語錄」


「院長你不是有一堆把妹語錄了,幹嘛還看這些」


「嘖~學海無涯,要廣泛吸收各家撩妹方法,精益求精啊!大門醫生也一起吧」


方思瑶和大門未知子就這樣研究了一下午的撩妹語錄


============轉場-方府==================


晚餐後江曉婷端了一盤切好的梨子


「瑤~來吃水果」


方思瑶看到梨子突然想到撩妹語錄,覺得天賜良機,轉身雙手緊握剛把水果放下的江曉婷的手


「婷~梨子可以讓,但你不可以」


方思瑶滿心期待江曉婷開心的反應,但江曉婷不但沒有開心羞澀的反應,還極度不爽的把手抽了回去


「婷....」


「方思瑶那你當時的帶路雞裝是怎麼回事」


「呃.....婷~西類啦」抓著江曉婷的手臂撒嬌般輕搖,一面嬉皮笑臉地求饒


江曉婷突然靈光乍現「方思瑶要我原諒你可以,但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好啊好啊!夫人說什麼我都答應」


「真的!」


「當然!」


「那我說囉~」


「嗯嗯!」方思瑶認真的點頭


「瑶~自從我看了五十道陰影後我就一直很想試試,工具我也買了,我們晚上就試試吧」江曉婷狡黠魅笑


「。。。。。」


========轉場-隔天的濟仁醫院===========


濟仁醫院得長廊上大門未知子看到扶著腰行動緩慢的方思瑶


「院長早啊~~~」大門未知子滿臉春風開心的向方思瑶問早


「大門醫生....早」沒元氣的方思瑶


「昨天那撩妹語錄真不錯,我向城之內說:我行醫天下,卻醫不了我對你病入膏肓,我們家博美就撲向我啾了一下,然後....好害羞」


「那恭喜大門醫生了」方思瑶不太想理大門隨意的說恭喜


大門未知子突然覺得不對勁「不過院長你怎麼了,閃到腰?需要我幫你診治嗎,我可是不會失敗的呦」


方思瑶一臉厭世的看著大門未知子「。。。。。說了你也不懂」


「蛤?」


「總而言之,謹慎撩妹、信用至上」說完方思瑶就不在理會大門未知子扶著腰離開











评论
热度(15)

© 不要在乎我是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