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大門未知子:城之內是我的!

大門未知子機器人:博美是我的!

城之內博美看著大門和機器人兩個人爭自己,本來心裡應該要很高興自己這麼搶手受歡迎,但是這兩人爭吵的樣子像極了兩隻屁柴在搶食肉肉,而自己就是被搶吃的肉…搞什麼~要吃也是我吃掉你們…

大門未知子:城之內博美是我的!

大門未知子機器人:是我的!我的!我的!

此時城之內博美覺得真不愧是大門未知子,竟然可以和機器人爭吵面紅耳赤;真不愧是大門未知子機器人...AI應該很理性,竟然會和人爭吵;重點是這兩人吵了半天怎麼都沒想過要問當事人的選擇呢,這真的是太大門未知子了,城之內心裡不禁這樣感嘆。城之內博美:你們兩個別吵了,聽我說

大門未知子: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大門未知子機器人: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看兩人一點都沒有消停的意思,城之內博美終於….:你們兩個閉嘴,再吵就麻醉你們

大門未知子:麻醉醫生也不可以亂用麻藥

大門未知子機器人:我是機器人,麻醉對我無效

城之內傻眼的看著兩人,再次在心裡讚嘆(?)真不愧是大門未知子的本尊和分身,白目欠揍的頂嘴也是不會失敗的。城之內一臉邪惡的親近大門未知子:你確定我一定要用才能麻醉人?

大門未知子被城之內這氣勢和邪惡的表情驚嚇到,腦中飛快地閃過各種不用藥弄昏人的辦法,大門不自覺緊張地吞了口水,聰明的選擇閉嘴。同時大門未知子機器人已經用的系統評估過弄昏自己的辦法:博美不可以不講武德把我斷電

城之內博美一臉壞笑:未醬~謝謝你提醒我可以把你斷電

大門未知子和大門未知子機器人互相拖著彼此,嘴裡小聲說著都是你啦

城之內博美:別鬧了,我要公佈我的選擇囉

大門未知子和大門未知子機器人用漫畫中水汪汪閃閃發亮期待的大眼看著城之內博美

城之內博美清一清喉嚨:深山瑤子

大門未知子和大門未知子機器:蛤??????????

城之內博美:那一天我早就排了和深山醫生一起手術,就這樣!我先走囉。城之內趕緊拿著包包逃出醫介所。

大門未知子和大門未知子機器:晶叔!

晶叔:是你們自己沒問

大門未知子和大門未知子機器:…………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在乎我是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