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吧-城之內博美日記

2019年10月17日 晴  (EP01)

許久沒見的大門桑變圓滑了,只是還是一樣單純,一樣呆蠢


竟然覺得住秘境的人就不是壞人.....


還有拉特幣...不清楚什麼東西但聽到翻百倍就買.....


唉~~~真讓人擔心


2019年10月x日 晴


恩~果然被大門盯上的手術都不會那麼簡單


還好藉口說想一起手術過去了,雖然我也真有點想和大們一起手術


但東帝的手術時薪還真是糟透了,AI還愛搶話....真是夠了


2019年10月24日 晴 (EP02)


人生到底什麼事性與不幸呢?


有錢卻沒有家人願意捐贈器官,相愛兩人 卻沒錢動手術,似乎都是不幸


如果沒錢有沒人相愛那就更大不幸了,所以加油!努力存錢


大門桑想幫那小情侶手術吧,看來潮部長那場手術我還是去參加好了


2019年x月x日 晴 


今天報了一箭之仇...讓人拔了AI的插頭,真是...爽


不過這些人到底是不是醫生啊,動不動就要放棄病患


還好如預料的...大門桑來了,我們也藉機保留了患者的肝,順勢救了小情侶

真是太好了


2019年10月31日 晴 (EP03)


最近晶叔對我愈來愈像家人,醫介所真的是讓人輕鬆舒服的地方


大門桑真是的完全不管我也在,竟然隨隨便便把腳踩在桌上


不過她好像從以前就是這樣,那個時候她還在沙發上亂跳,就像個孩子


不...應該是比孩子還要孩子,小舞可沒這樣過


也還好小舞長大了,不然大門桑真是壞榜樣


不過失言大臣怎麼會知道要買三個便當呢???


嘖~這樣搞得我好像就住在醫界所的樣子


2019年11月x日 晴 (EP03)


好久沒和晶叔、大門桑一塊外出吃飯了,但竟然遇到狸貓院長和海老名他們...


海老名醫生的自來熟是什麼回事!!!竟然叫我的名.....


別亂叫好嗎~我不想人家誤會我和他有什麼關係


2019年11月x日 晴 (EP03)


跟大門桑在一起就是充滿了冒險,今天又一起偷偷做手術了


加地和原醫生雖然嘴上念著罵著,但手還是認認真真的幫忙拯救病患


這也許就是當初大門桑說得手術檯上不需要遵命,只有不得不救的病人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會不會其實只是喜歡這感覺,而不是喜歡她呢?


2019年11月7日 晴 (EP04)


現在的男醫都好不帥氣,總在關鍵時刻退縮,不然就礙於面子亂來,真是苦了病人


想想.....只有她總是那帥氣


2019年11月14日 晴 (EP05)


到死都要守護的秘密啊~~~


那件事恐怕是我到死都要守護的秘密吧....


我不想也不能破壞這美好與平衡....


果然大門桑的拉特幣慘賠了....哭得像小孩一樣


不過大門桑在手術室之外的地方都像個孩子,所以也沒有秘密,這樣人生真好


2019年11月x日 晴 (EP05)


果然接到大門桑的電話一定會和手術有關聯


但是機密手術還真是讓人熱血沸騰


三原會長真的不愧是單親媽媽希望之星


這樣保守的人竟然是極道之妻,如此勇敢去愛


啊~我也好想也這樣不顧一切的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被愛啊~


2019年11月22日 陰(EP06)


真是心身靈都疲累的一天


我是被那傢伙魔力傳染了嗎?! 原本好好的六角橋社長竟然就在我面前倒下

說到那傢伙...就讓人心累!


Business partner.....我都懷疑我算的上嗎


完全不理會我說什麼,根本就是忽視我的專業,病患是小朋友評估應該更為謹慎


難道她真的只要自己不會失敗就好了嗎,為什麼每次都不事先討論說明呢


總是讓我自己猜了又猜,準備了又準備....知不知道這樣讓人很不安


更氣人的是....竟然還笑著說幹嘛真的生氣!!!


真拿你沒辦法........到底誰拿誰沒辦法!


二送一的牛肉蓋飯...竟然還說請客...哈哈...真是大方


真想.....替那傢伙蓋上麻醉面罩...藥劑開最強!


2019年11月xx日 陰(EP06)


那傢伙竟然在病患面前跟我計較高級牛排....真是讓人傻眼


唉...那六角橋社長真是為難我,那傢伙又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


如果選了她...她肯定還是什麼都不聽,只管自己做自己的...


唉...不過開會時我確實也說得太過火了


她真的是信賴我嗎


海老名...唉唉唉...怎樣都是外科部長做了不少手術,拜託爭氣點吧


2019年11月xx日 陰(EP06)


真受不了那些男人.....只在意自身利益根本就不在乎病人,小蝦竟然還問我怎麼辦....


那時的無助孤獨感...我才明白,原來你才是我最大的安定


與你一起,雖然緊張,雖然不安定....但心情卻是安定放鬆的


因為不管什麼大門未知子都是不會失敗的


我也是那麼的信賴你,我怎麼會忘了呢


果然我不只喜歡手術,還好喜歡她


2019年11月28日 晴(EP07)


沒想到有生之年能聽到她稱我為partner


沒想到有生之年能聽到她說喜歡我


感覺一切都值得了


但卻...高興不起來


好害怕.....好不容易得到的安居之處會不會就這樣毀了


如果這樣...我寧願現在就結束


還好剛好要出差讓我們兩人都好好冷靜想清楚吧


2019年12月xx日 晴(EP07)


聽說大門桑因為某個很想動的手術拒絕富豪去美國的邀約


習慣飛翔的她會為了停留嗎?


不,比起讓她為我停留,我更想成為她的翅膀,幫助她飛上藍天


2019年12月5日 晴(EP08)


大門桑竟然被東地大小姐給搶手術了


這傢伙跑來找我的感覺....我怎感覺像被欺負的小狗狗跑來找主人保護呼呼


平常在手術室作威作福的人也有這一天...但這樣子的她好可愛


雖然東帝小姐的優點大門桑沒有,但大門桑有更多更重要的優點...真誠勇敢


2019年12月xx日 晴(EP08)


男人不管到哪裡哪年紀都一樣.....聞什麼聞!


大門桑說那女人邀她做助手,不過她覺得那女人技術太差直接拒絕的


呵呵~不知道為什麼聽她這樣拒絕有點開心


恩...想想告白之後其實生活並沒有改變,比較特別的是今晚大門桑請吃飯


不是買二送一牛肉蓋飯,就我們兩人...雖然不是夢幻牛肉,但也是難得的了


然後...晚上吃飯的時候大門桑讓我乾脆搬到醫介所住


理由是...這樣我可以省水電瓦斯還有飯錢,而且打麻將太晚也沒關係了


聽到這些理由我還真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難道我就是摳門???)


還好她後來偷偷小聲的補充...不然太晚我一個人回家她會擔心


呿~這人就是不會好好說


2019年12月xx日 晴(EP08)


呃....我住醫介所的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嗎?


不然內科部長怎會帶四盒燒賣.....


2019年12月xx日 晴(EP08)


女人人生的勝利組啊~


我想我是,雖然沒有男人,但我有她


晶叔好像還不知道我們的事...不知道如果他知道了會怎樣


2019年12月12日 晴(EP09)


大門桑把我們的事告訴晶叔了


沒想到晶叔完全沒有反對,還很高興


看來真是我想太多擔心太多了


像孩子會拿掃把當吉他的人怎麼可能那麼不開明


而且他那麼疼愛未知子


2019年12月xx日 晴(EP09)


沒想到那勇哥也是後腹膜肉腫


那時的妳...雖然堅強的說不會放棄


但......心裡是不是也很想逃


2019年12月xx日 晴(EP09)


難得的手術時間到了....她還沒進手術室


找到了她...卻也不知道能怎樣幫助她


我只能像她當初在天台牽住我的手一樣牽著她


告訴她大門未知子是不會失敗的  我們是不會失敗的


真得很希望能為她做更多更多


2019年12月19日 晴(EP10)


今天大門桑送了一個戀人結的戒子


她說因為勇哥提醒了她應該要更珍惜身邊的人


她不想也不再是獨行俠


.....有點感動呢


但我更好奇她哪來的錢,雖然她說是食堂大嬸先給她當作幫尼可丹手術的謝禮


但這食堂大嬸也太有錢了...對尼可丹也太好了吧


2019年12月xx日 晴(EP10)


晶叔買了三張機票讓我們一起去美國


三張.....有點感動呢


但是大門桑撕掉了...果然是她的作風


那我還能怎樣.....更何況謝禮已經在我手上了


2019年12月xx日 晴(EP10)


果然是場艱難又辛苦的手術...真讓人心疼她


但能這樣和他並肩作戰...成為她的臂膀...我很高興


2019年12月xx日 晴(EP10)


大門桑應食堂大嬸的邀約出差去了


出門前讓我等她回來一起過聖誕吃大餐


嘖...這什麼人夫的語氣 (羞)


是說食堂大嬸的謝禮都很豐厚


這樣聖誕大餐說不一定我們就能一起去吃夢幻牛肉了




评论(2)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在乎我是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