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



城之內博美:大門桑當外科醫是不會失敗的

大門未知子:嗯~我是不會失敗的

城之內博美:當軍醫

大門未知子:我是不會失敗的

城之內博美:當船醫

大門未知子:我是不會失敗的

城之內博美:當獸醫

大門未知子:我是不會失敗的

城之內博美:當助手

大門未知子:我是不會失敗的

城之內博美:當病人

大門未知子:我是不會失敗的

城之內博美:當我老婆

大門未知子:我是不會失敗的

城之內博美:那就說定囉~老婆!

大門未知子:耶....我是不會失敗的

城之內博美:乖~(摸頭)


============城門家早餐時刻=====================

城之內博美:大門桑喝牛奶

大門未知子:いたしません!(我不幹!)

城之內博美:吃香蕉

大門未知子:いたしません!

城之內博美:蘋果

大門未知子:いたしません!

城之內博美:煎蛋

大門未知子:いたしません!

城之內博美:水煮蛋

大門未知子:いたしません!

城之內博美:晚上讓你攻

大門未知子:いたしません!

城之內博美:那就算了,還是交給我吧!

大門未知子:耶。。。怎麼可以這樣

城之內博美:乖~來我親手做的小籠包(摸頭)



评论(9)
热度(47)

© 不要在乎我是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