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先吃掉

鈴~~~~




「喂~」




「城~之內~」



「大門桑?」



「城之內救我~」



「大門桑你怎麼了?」



「晶叔不在,然後走到處又都雙雙對對的情侶,連想跟機器對打乒乓球都沒有」




「。。。。。」



「我好孤單寂寞、好無聊」



「大。門。桑。。。」



「嗯?」



「你這麼孤單寂寞就去租些鬼片」




「蛤?」


「看後你就會覺得你的左邊有人、右邊有人,背上也有人,可以開桌打麻將了,很熱鬧~只是可能會有點冷!就這樣~掰」城之內博美無情的掛斷電話



「搞什麼!竟然是為晶叔不在,沒有乒乓球可打才想到我」









============另一邊=================



「搞什麼!竟然掛我電話...」



叮咚~大門未知子的收到城之內博美傳來的照片





「。。。這腦袋空空的女人」(可惡。。)





============兩天後-日本=================

叮咚!




「嗨~城之內醫生」



「大門桑。。。你怎麼在這」



「因為。。。我想吃煎餃」



「蛤?」



「別管那麼多啦,城之內醫生不是也愛吃煎餃一起吃吧」大門未知子拿起提在手上的煎餃晃一晃





突然間






「城之內醫生?你...你...你幹嘛」


「大門醫生不是讓我把喜歡的先吃掉嗎」



「我是說過這話,但那跟你吻我有什麼關係」





「因為~比起煎餃我更喜歡大門桑」



评论(9)
热度(47)

© 不要在乎我是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