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吧-黃色小鴨



我是ㄧ隻乾濕兩用鴨


以前經常陪著小主人在澡池裡玩水,近年偶爾陪大主人去澡堂


其餘的時間都在小主人的書桌上,看著日出日落日復一日


不過本鴨的生活最近產生的ㄧ些變化......


我被一個見過幾次面的女人帶走了.....


然後...我多了一個名字叫城之內,以前小主人都叫我媽媽


我並不介意多個名字,比較介意的是這新主人有點囉嗦...時而正經時而孩子氣難以捉磨


我剛來的那幾天他沒事就看著我說


「城之內好想妳了」


「城之內你什麼時候回來」


「城之內你覺得我穿這件好看嗎」


「城之內你去過雷門嗎」


「城之內...副院長竟然讓我去做植髮耶」


「城之內...我覺得這病情不單純」


然後又抓著我看奇怪的東西和問一堆問題


「城之內你喜歡這種結的戒子嗎?妳知道這結的意義嗎?永結同心,永不分離意義是不是很好,還是你會喜歡更華麗的戒子?喜歡鑽戒?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還是城之內你會喜歡金磚?妳那麼喜歡存錢...也是滿有可能的」「啊~~~我沒錢」


「城之內就這個Love Knot Ring好不好」


把我抓痛了啾啾叫,然後就自己說我同意了「城之內妳這是說好對吧」


.....真是難懂的人


然後我又多了兩個小鴨同伴,一個叫大門,一個叫晶叔,所以我現在有小鴨同伴小舞、未知子、晶爺爺、大門、晶叔....我和新主人、新同伴一起去了澡堂,嗯~新主人的身材還一一如往常的纖細...然也一如往常的囉嗦....泡澡時不斷碎念「城之內趕快回來一起泡澡」「城之內我想妳了」


想念啊~我那時不禁有點想念原本的大主人


原本以為原本主人拋棄我,把我送給這怪人有點傷心過


沒想到幾天後大主人出現了,原以為她要帶我回家的,結果竟然她也住下來了


然後新主人應該很愛大主人吧,因為她動不動就親親大主人


以前小主人也常會這樣親我...嘴多過來啾一下...然後說媽媽我愛你


而大主人真是溫柔的人,會幫新主人蓋被子、溫柔看著新主人睡覺,還會拍被安撫哄睡覺


不過偶爾好像也會拿捏不準,就像那晚....大主人弄得新主人啾啾叫....是把新主人弄痛了吧?!


對了~新主人似乎也弄痛那隻可惡的貓


真是開心~誰讓那可惡的貓動不動就把我踢下桌


哈!哈!哈!活該


评论(7)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在乎我是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