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撩記

大門未知子:剛剛在病房被病人撩了


江曉婷:蛤~竟然有病人這麼白目敢撩大門醫生


城之內博美(笑):他怎麼了妳


大門未知子: 「醫生~我要預約,預約妳的未來」


城之內博美和江曉婷:哈哈哈哈哈哈~大門醫生你回他什麼


大門未知子: 我跟他說....你是想預約我的第一次失敗吧



江曉婷:哈哈哈哈哈哈~然後呢?


大門未知子:還要什麼然後,他嚇的臉都白了


城之內博美:我剛剛跟病人說明麻醉事項、簽同意書時也被撩


大門未知子:這病人也想預約我的失敗嗎


城之內博美:可惜~他不是你的病人


江曉婷:好啦你們不要打情貌俏,他怎樣撩你


城之內博美:「病人:醫生我想跟你談一件事,我想跟你談戀愛」


大門未知子:呿~~~


江曉婷:哈哈哈~你怎麼回


城之內博美:我就跟他說吵死了,你是想明天麻醉後就再也醒不來嗎




大門未知子:嗯~不錯,讓他長睡不起


江曉婷:我今天也被倆個人撩了,一個是中二總經理,一個是雜誌社的白目小弟


城之內博美:總經理有比較高級的撩法嗎


江曉婷:都說是中二哪會比較高級「中二:江小姐你跑得很快嗎,我追的到你嗎」


大門未知子:切~~~院長夫人你回什麼


江曉婷:「也許可以,但我先告訴你,我的第一個男友後來斷手了,第二任是瞎了,第三任腿瘸了,你確定要做第四任嗎」





城之內博美:那....另一個呢?


江曉婷:白目小弟啊「曉婷姐聽說你會彈大提琴,難怪妳一直撥動我的心弦」


大門未知子(笑):噗!結果呢?


江曉婷:一直被亂七八糟的人撩氣死我了,我就活動了一下手腳,告訴他我很久沒有活動筋骨,很久沒有推車運動了,要試試嗎



大門未知子和城之內博美:。。。。。院長夫人好可怕


三人開心的亂聊,突然看到方思搖慌長的走進辦公室


江曉婷:瑤~你怎麼了


方思瑤:沒什麼啦,就...遇到幾個以前認識的人發生了一點事


城之內博美:院長你是被撩了吧


方思瑤:你怎麼知道


江曉婷:因為我們都被撩了


方思瑤:蛤~~~


城之內博美:院長到底誰撩你,怎麼個撩法


方思瑤:就以前的心理課同學「我發現有人暗戀你」我:誰? 「我啊」


大門未知子:嘖~~~院長你上課都不好好上


方思瑤:我哪有。。。。。


城之內博美(興奮):好啦,院長你怎麼回


方思瑤:我就跟他說西類啊


大門未知子:爛透了,肯定沒有用


城之內博美:。。。。。那另外一個呢


方思瑤:另外一個就以前的病人


江曉婷:他說了什麼


方思瑤:就....他說要告我醫療疏失


城之內博美:蛤!?


方思瑤:他說雖然我把他身體上的病治好了,但心理上他病了,他愛我愛的病入膏肓


江曉婷:方。思。瑤那你怎麼回他的


方思瑤:我。。。我就說我瞎了,問他是哪位就趕快跑了


大門未知子:哈哈哈~~~裝瞎


城之內博美:哈哈哈~~~落跑,院長你好遜


方思瑤:。。。。。


江曉婷瞪著方思瑤:方。思。瑤以後告訴撩你的人「我老婆專長推車下涯,想試試嗎」


大門未知子/城之內博美/方思瑤:。。。。。。

===========================================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在乎我是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