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願

===========城門手機訊息對談===========

大門未知子:喂喂...城之內為什麼當初不告訴我妳生病的事

城之內博美:那妳先告訴我,為什麼明知道我生病了,還故意氣我

大門未知子:我哪有要故意氣妳,我只是想讓妳休息

城之內博美:那妳...為什麼不明說

大門未知子:因為妳刻意隱瞞,既然妳不想說我只好假裝不知道,這是我對妳的尊重

城之內博美:那為什麼還追出來

大門未知子:...我無法...就那樣不管,不能接受妳這樣這樣就消失了

城之內博美:。。。。。

大門未知子:所以為什麼不告訴我?妳都沒有想過讓我陪著妳嗎?

城之內博美:我該用什麼立場告訴妳,用什麼身分讓妳陪著我

大門未知子:。。。。。

城之內博美:我不想告訴同事我病的快死了,也沒有理由讓牌友陪伴照顧

大門未知子(怒):我們只是同事牌友!?

城之內博美:...不然?

大門未知子:(怒)我很慶幸那場手術最後成功了,但我做得一切從來都以同事牌友的身分立場

城之內博美:嗯~我知道,是不會失敗的外科醫

大門未知子:(怒怒怒)不是!

城之內博美:嗯?

大門未知子:我...我...我...

城之內博美:???

大門未知子:我喜歡妳,當時想把妳留在身邊,以戀人的身分照顧陪伴

城之內博美(驚):!

大門未知子:現在我想以伴侶的身分陪在妳身邊,城之內博美把我綁回家吧!

城之內博美:為什麼不要求我到古巴,大門桑在古巴應該比在日本自由

大門未知子:沒有妳,在古巴的我人雖然自由卻不快樂

城之內博美(笑):大門未知子

大門未知子:?

城之內博美:我以伴侶的身分請求妳,帶我走吧!帶我去古巴吧~

大門未知子:!!!

城之內博美:沒有妳,生活看似安定,心卻不踏實,我相信妳能給我安定踏實的幸福

大門未知子:\萬歲/ \萬歲/ 不過這樣我們到底要在哪好呢

晶叔:不用擔心,大門醫院計畫啟動,這樣未知子就可以盡情手術,博美也不用離鄉背井

大門未知子:\萬歲/ \萬歲/ 不過晶叔你怎麼在這

晶叔:笨蛋,這是群組聊天室


大門未知子:(崩潰)NO~


原守:原來大門醫生和城之內醫生之間不是友情,是愛情


大門未知子:你腦袋真的友問題、很笨


加地:沒想到Demon也有人要,對象還是城之內醫生


大門未知子:閉嘴,你才沒有人要


城之內博美:不對呦~~~人家加地醫生可有原醫生要呢


大門未知子:真的!?


城之內舞:未.。知。子。


大門未知子:嗯?


城之內舞:看在妳那麼努力久我媽媽的分上我就不為難妳了,城之內未知子以後請多多指教。


大門未知子:請多多指教,不過小舞,如果改名叫大門舞也很好聽,要不....


 城之內舞:いたしません! 


城之內博美:(笑)


海老名:大門!



大門未知子:好可怕



海老名:好好照顧我 partner



大門未知子:不准再說城之內是你的partner



加地:Demon!Demon!Demon!以後不能叫Demon了



原守:那我們以後要怎樣區分大門醫生和城之內醫生,大小城之內?兇的和不兇的城之內



加地:笨蛋!她們兩個都很兇



大門未知子&城之內博美:吵死了!



晶叔將群組名稱改為2018持續崩壞的白色巨塔



=========搭配音樂-終於等到你 =========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幸福來得好不容易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終於等到你差點要錯過你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
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終於等到你




=========================================

這篇的構想源起於第五季原守那集和第四季EP11







城之內嬌嗔的說什麼啊~~~像是一種無法自己開口,只能期望對方能夠查覺自己無助的






评论(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在乎我是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