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高品質的麻醉即無外科醫術的發展

這一日城之內博美一如既往專心看著生命監測儀,寫著記錄,在感覺主刀醫生就定位後頭也沒抬就報了生命指數


城之內博美:血壓100  心跳70  心律....


大門未知子:心律正常


熟習的聲音,城之內博美終於抬頭看像主刀醫生,果然是她最熟悉最信任的外科醫,倆人對眼笑了一下便又專心做此時自己應該做的事。










==============手術結束==================











==============下班================


大門未知子:啊~果然和城之內醫生能做很好的手術



城之內博美:果然和大門醫生一起手術還是那麼膽戰心驚


「哈哈哈」倆人對視一眼便大笑起來







城之內博美:嗯~能一起手術真好

大門未知子:是啊...能再一次一起手術真好



城之內博美:不過聽加地醫生說你在古巴過得滿好的,怎麼會突然回來



大門未知子:嗯...我只是回來確認一下

城之內博美:嗯~確認什麼?

大門未知子:確認城之內你好好的



城之內博美:蛤?




大門未知子:嗯。。。那天我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讓我心裡堵得慌




城之內博美:。。。。。



大門未知子:夢裡面我和城之內一起作手術,突然間生命監測儀發出警報,我抬頭起來發現你不見了,看了一眼病人,那病人竟然變成了你,後來生命監測儀的心跳停止了,妳也消失了,我怎麼找怎麼叫都找不到妳 得不到妳的回應,就算醒來了那感覺很不舒服














城之內博美:大門桑....



大門未知子:就算妳不能在我身邊,但妳不在還是會讓我很困擾的,所以我一定要親自回來確認妳好好的在這  在這世界上











 (城之內博美聽到大門這麼說的時候,心怦通發出好大聲響 ,深刻地感受到,自己被確確實實地被愛著,而自己也...愛著她 )












大門未知子:好了啦~快吃鯛魚燒




然後兩人又去吃了烤肉、泡湯、打乒乓










===============城之內家==============

城之內到小舞房間看看大門還有沒有需要什麼






城之內博美看著桌上時間是今晚飛往古巴的機票



城之內博美回想起那天的夢,跟大門差不多的夢,只是倒下的是大門



那一天城之內博美夢到與大門一起手術,夢裡主刀的大門突然到下,所有的人束手無策,城之內眼睜睜得看著大門心跳停止,然後消失不見

















即使成之內博美的意識明知道那是夢境,但還是流淚驚醒, 清醒過來一邊慶幸真的是夢,一邊還是擔心古巴的大門是否安好,而夢中那種心碎悲傷的窒息感揮之不去,於是決定一定要去親眼確認,確認她一切安好。





============隔天===========





各自回到工作崗位的兩人都給對方傳了訊息

城之內博美(訊息):大門桑~有空就回來,一起吃烤肉我請客

城之內博美(內心):我等妳,等妳想家,等妳想有個地方好好休息,不管多久,我都會在這等妳。


大門未知子(訊息):城之內~記的定期檢查,要好好的,在夢裡也要好好的,不然我會很困擾的

大門未知子(內心):我等妳,等妳能拋開責任放下包袱,不管多久,我都會等。



倆人又一如過往各自認真的工作生活


================歌曲================

I can be tough, I can be strong  /   我不屈不撓,我很堅強

But with you, it’s not like that at all /  但當我和你在一起時,我變了另個樣

There’s a girl that gives a shit   /   有個女孩裝作玩世不恭Behind this wall you just walk through it /    但你走進了她的心牆

And I remember    /  我記得 All those crazy things you said / 你說過所有瘋狂的話You left them running through my head / 這些話在我的腦海中縈繞You’re always there, you’re everywhere /你一直在那,你無所不在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 /但現在我希望你就在我身邊All those crazy things we did /  我們做過的所有瘋狂的事Didn’t think about it, just went with it /  不願回想,只想和你相伴You’re always there, you’re everywhere /  你一直在那,你無所不在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 / 但現在我希望你就在我身邊(Chorus)Damn! Damn! Damn! /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What I’d do to have you here, here, here /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在這裡,在這,在這(I wish you were here) 我希望你在這Damn! Damn! Damn!  /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

What I’d do to have you near, near, near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在我身邊,身邊,身邊

(I wish you were here) 我希望你在這I love, the way you are/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It’s who I am, don’t have to try hard /這就是我,不想去偽裝We always say, say it like it is / 我們常說,一切就是這樣And the truth, is that I really miss /事實上,我真的很想你(Chorus)Damn! Damn! Damn! /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What I’d do to have you here, here, here  /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在這裡,在這,在這

(I wish you were here) /我希望你在這Damn! Damn! Damn! /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What I’d do to have you near, near, near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在我身邊,身邊,身邊

(I wish you were here) /我希望你在這No, I don’t wanna let go /不,我再也不想放手I just wanna let you know /不,我只是想要你知道That I, never wanna let go /我不願放開你Let go oh oh //放開你

==========================================================

人與人的距離,在於心是否向著對方,一個人,真真切切地愛你,連在睡夢裡,都在為你掛慮傷心,感情上雖然內心吶喊著希望對方留在身邊,卻還是體諒對方的難處,人沒在一起 ‧心緊緊相連 。


最好的麻醉醫就是可以讓外科醫手術時完全不用理會病人,全心全意在手術上。


评论(9)
热度(39)

© 不要在乎我是誰 | Powered by LOFTER